刺蜜所献壁画感动德罗赞:恨不得立刻上场回馈他们

2018-09-27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刺蜜所献壁画感动德罗赞:恨不得立刻上场回馈他们

虽然在今年夏天才刚刚加盟马刺,甚至还没有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但德罗赞已经感受到了当地球迷对他的热情——圣城一位艺术家已经为他做了一副壁画。对德罗赞而言,这幅壁画对他意味着很多。

此前,德罗赞一度认为这副壁画是假的,只是某个球迷用PS弄的恶作剧,而当记者告诉他真相,这位在联盟混迹了近10年的球员面对采访竟一时语塞,被感动得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在平复了内心的激动后,德罗赞试图找出一个恰当的词来形容他的心情:“它给我一种感觉,就像是:’他们已经这么喜欢我了么?’”

德罗赞表示,这副壁画给了他额外的动力,想要立马上场竭尽所能去回馈粉丝,让他们开心:“它让我更渴望上场比赛了,我得为他们做些什么,让他们的心情比我现在感受到的要更开心。”

德罗赞此前深受抑郁症困扰,在为猛龙效力了9年后,他在休赛期作为球队交换莱纳德的筹码被换到了马刺,这使他很受打击,一度清空了自己社交媒体的所有内容,这也让球迷一度担心他的精神状态。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切似乎没有那么糟糕。

在这条推特下,也有很多球迷为德罗赞感到开心。一位马刺球迷写道:“欢迎来到一个崭新的城市,这里有最真诚的球迷和赢球文化,你如今是球队的一份子,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也有其他队的球迷表示羡慕:“作为一个森林狼球迷,我真的很佩服马刺这个团队。他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和一群伟大的球员,而且球迷对自家球员非常支持,真是一支模范球队。真希望森林狼有一天能这样就好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