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我觉得我是NBA最好的球员 也最具统治力

2018-09-27 15: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哥:我觉得我是NBA最好的球员 也最具统治力

在鹈鹕队的媒体日中,球队当家球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表示,他认为他已是NBA最好的球员,而他本赛季的使命是让所有人相信自己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在NBA,我认为我就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戴维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在接受联盟官网采访时如此说道。“但当然,有关于这一点我仍然需要做一些工作来说服你们媒体。”

而在另外一次采访时,戴维斯则是这样说道:“在我看来,我就是这项运动最棒的球员,我真的有这种感觉。”

在NBA效力了六年时间的浓眉哥已经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他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三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除此之外他还三夺赛季盖帽王的桂冠。

上赛季,在MVP的评选中,浓眉哥位列第三位,而他的个人数据则达到了场均28.1分11.1篮板和2.6次盖帽。

稍早前,浓眉哥刚刚更换了经纪人,他选择了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的公司,这也引起外界猜测,大家认为未来戴维斯有可能也会加入湖人与勒布朗联手。

“这个改变是出于让我成为这个联盟里最有统治力的球员而做的,是从这个目标考虑的,”浓眉哥当时如此表态,“只是根据我现在所处的职业生涯的位置考虑,我现在目标是什么?我在试图做什么?从这些去考虑,我觉得这个改变是必要的。全部原因就是这样。”

显然,浓眉哥想要或者已经认为自己的联盟最佳球员,并非仅仅是随便说说而已,一直以来他都在为此而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