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戈登自曝休赛期减重15磅 新赛季盼打更长时间

2018-09-29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戈登自曝休赛期减重15磅 新赛季盼打更长时间

NBA记者凯利-伊科报道,休斯敦火箭队的后卫埃里克-戈登在这个休赛期减掉了15磅的体重。戈登希望在新赛季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戈登身高6尺4,按此前公布的数据他的体重是215磅,减重15磅之后他瘦到了200磅,这让他可以变得更加机动灵活,同时也可以减少身体磨损。戈登表示:“是的,你知道,今年我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增加几分钟。所以,我认为减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一直以来,戈登都以强壮的身体著称。他被认为拥有着巴朗-戴维斯一样的强壮体格,拥有昌西-比卢普斯一样的强大力量,往往可以轻松强吃对方球队的小个子后卫。

戈登并不担心减重会影响自己的能力。他指出,减重是希望在经历了漫长的赛季之后,自己依然还能够保持状态。戈登表示:“在经过一年之后,你感觉会好很多。尤其是当你进入季后赛的时候。”

戈登希望减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有耐力,他并不担心由此带来的不适应,因为火箭队依然会把球交给他处理,并且充分利用他的投篮能力和组织进攻能力。

随着阿里扎、巴莫特等锋线悍将今年夏天离队,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将会重新调整首发阵容。据此前媒体报道,丹东尼教练强烈有意把戈登提上首发,和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搭档打“三后卫阵容”,而新加入球队的安东尼则会接替戈登的位置,成为球队第六人。如果新赛季戈登真的出任首发的话,那么他可能需要去防守一些体型比自己大得多的锋线球员,这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上赛季,戈登作为火箭队的第六人出战,场均可以贡献18分2.5个篮板2.2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