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来了!湖人让库兹马多打中锋 LBJ也将不时客串

2018-09-29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球来了!湖人让库兹马多打中锋 LBJ也将不时客串

今年夏天,库兹马花了很多时间来增加体重、肌肉,现在,这些派上了用场,湖人让他尝试打中锋。

湖人在训练营里尝试不同的小球阵容,库兹马打起了中锋,而库兹马也正在学习如何打这个位置,上一次他在比赛中打中锋还是高中时期。

“进展顺利,就是学起来呗,”库兹马表示,“其实我之前从没有真正意义打过中锋,我想这对我们是好事,小球阵容在场上可以冲起来。”

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都认为湖人阵容有深度、有弹性、有很多身高、臂长有优势的球员,这让主教练小沃顿可以在场上随便放一些全能型的球员,特别是在现代篮球这种越来越多的无位置打法的环境下。

小沃顿表示,进入训练营时,他心里有3、4种小球阵容的版本想试试看,其中勒布朗也可能会在一定情况下出现在中锋位置。小沃顿表示,勒布朗在场上每个位置都被利用到,特别是防守覆盖。

小沃顿表示,库兹马有打中锋的潜力。

“绝对有的,”小沃顿说道,“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目前看来他打得不错,正在练他的技术,也在分量也不是很多,主要我们先看看效果怎么样。”

库兹马学得最多的就是沟通交流,朗多、勒布朗都强调这对球队的防守非常重要。

“你得是防守的中流砥柱,中锋要涉及挡拆、掩护、在篮筐周围活动,所以看录像会对我打中锋位置非常有帮助,”库兹马表示。

小沃顿表示:“你可以看到库兹马的增重效果,现在他变得很有对抗。他在场上各种跳跃,各种对抗。这个夏天他练得非常卖力,现在你们也都能看得出来。”

“库兹马想变得更出色,”勒布朗称赞道,“他想成为他能成为的最好的球员。他想成为我们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个夏天他疯狂训练,来报到带了非常正确的态度。我表示敬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