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儿子患心脏病大一赛季报销 庆幸能活到今天

2018-09-29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尼尔儿子患心脏病大一赛季报销 庆幸能活到今天

传奇中锋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日前宣布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沙里夫表示,自己因为严重的心脏病问题,需要接受手术,他不得不因此而缺席整个大一赛季。

沙里夫表示:“在前几天的例行体检中,我被发现了一个心脏病问题。感谢上帝,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医务人员及早发现了这个问题。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活到今天,在场上的每个时刻都有可能是我生命的最后时刻。但是,我将因此不会在这个赛季上场比赛了,我将会成为一个红衫球员(推迟暂停或者中止参与NCAA比赛)。”

沙里夫无缘在大一赛季出战,何时重返篮球场也是未知之数。遭此沉重打击,他依然保持了非常乐观的心态:“我要感谢上帝,我要感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这只不过是我人生路上的一个小挫折。我本来非常渴望打这个赛季,因为我状态很好,但是我已经接受了暂时不能打球的事实。和其他任何事情相比,健康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

沙里夫希望下个赛季能够重返球场,他表示:“很多人都在问我,这是否就意味着我职业生涯的终结?那绝对不是的。这只是我成长路上的一点小挫折,我很快就会归来的。”

尽管因为心脏病问题无法上场比赛,但是沙里夫强调自己并不会退学,他表示自己会留在学校,把注意力集中在身体康复和学业上面去。

沙里夫现年18岁,身高2米08,是以一颗冉冉升起的篮球新星。作为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技术风格与父亲不太相同,他不但能在篮下进攻,也拥有外线投射能力,同时罚球技术也要比父亲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