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因膝伤无缘战北京 与"基友"NBA对决成空

2018-09-29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彦雨航因膝伤无缘战北京 与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NBA官方消息,在明天举行的NBA季前赛独行侠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代表独行侠队的丁彦雨航将因为膝盖伤势缺席本场赛事。

根据独行侠队此前公布的球队NBA季前赛赛程,他们将在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8时,坐镇主场首战CBA北京男篮。由于今年夏天独行侠队签下了中国男篮国手丁彦雨航,因此本场季前赛的对决也颇受关注。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丁彦雨航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原因在于他的膝盖伤势未愈。丁彦雨航是在今年上半年的CBA季后赛中膝盖受伤的,在CBA半决赛山东对阵广厦的第六场较量中,丁彦雨航打了封闭出战,随后他因伤缺席了山东广厦的第七场生死战,山东队也因此被淘汰出局。

到了今年夏天的休赛期,膝盖伤势一直困扰着丁彦雨航,他因此错过了今年的NBA夏季联赛。8月回归国家男篮红队后,尽管丁彦雨航出战了亚运会的比赛,但膝伤对他的发挥仍有一定的影响。在亚运会的5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场均贡献10.8分3.8个篮板和1.8次助攻。

还在CBA联赛效力期间,丁彦雨航所效力的山东队与北京队是一对老“冤家”,两队之间的碰撞历来是火星四射。本次NBA季前赛,小丁本来有机会代表新东家与北京队再度较量,但膝伤的影响让这次令人期待的对决彻底落空。

除了丁彦雨航以外,独行侠队传奇巨星诺维斯基,因为脚踝伤势也将缺席本场季前赛。此外,哈里森-巴恩斯因为腿筋伤势,巴里亚和鲍威尔均因为膝盖伤势,都将无法出战对阵北京男篮的比赛。

北京男篮今年夏天续约了上赛季的两名外援汉密尔顿和阿隆-杰克逊,同时保留了方硕、刘晓宇、翟晓川、朱彦西、常林、丘天等主力球员,球队主帅仍是前国家男篮助教雅尼斯,此次NBA季前赛北京队将全力出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