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一定不做坏交易巴特勒需一周恢复时间

2018-09-30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锡伯杜:一定不做坏交易巴特勒需一周恢复时间

森林狼9月30日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季前赛,球队主帅兼总裁锡伯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一定不做坏的交易,当事人巴特勒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时间。

尽管巴特勒已经公开逼宫球队,要求尽快将他交易走,但在锡伯杜看来,这件事情不能着急,他们一定不会做坏的交易,“我们不会做坏的交易,如果有好的交易,我们会有兴趣,如果是不好的,我们一定不会考虑。这件事情我们一定会以球队利益作为第一位,只有对球队有利的我们才会考虑。”

森林狼今天打勇士的季前赛,巴特勒因为休季手腕的手术被列入非激活名单。锡伯杜解释说,巴特勒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时间,“他的恢复时间还没有结束,他说还需要一周时间,我们就给他一周。现在,他还没有最好的状态。我们都知道他在联盟的价值,可以排在前十位,所以我们一定不会做坏的交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