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负步行者 甜瓜休城首秀16分灯泡23+9+14

2018-10-05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遭遇败仗。哈登得到17分和9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逆转16分落后实现反超,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第四节打出15-1的攻击波重新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0-100击败火箭队。步行者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4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2次抢断,约瑟夫得到14分和2次抢断,萨莫尔得到13分,利夫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特纳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7分、5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和6次失误,安东尼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失误,恩尼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保罗7投2中,得到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火箭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克里斯顶替卡佩拉首发。步行者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奥拉迪波独得5分,他率队以12-3领先。哈登和保罗轮流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他们也带动其他队友进攻复苏,火箭队打出20-8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55秒时他们以23-20反超3分。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率队还击4分,迈卡威跳投命中,萨博尼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27-25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独得5分,安东尼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45秒时火箭队以44-40领先。奥拉迪波和利夫分别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再次反超,哈登罚球回应,奥拉迪波保持攻击性连拿7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4-48领先6分。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利夫得到8分和7个篮板;火箭队的哈腾斯特恩得到9分,迈卡威得到8分,哈登得到7分和6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2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68-52领先16分。安东尼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保罗、哈登、戈登之后轮流得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火箭队追至70-71。特纳两罚全中,安东尼弧顶命中三分,两队战成73平。步行者队暂停后连续打铁,戈登再中三分,火箭队打出7-2的攻击波拉开领跑。萨博尼斯在本节结束前连投带罚追回3分,博格丹诺维奇投中压哨三分,步行者队以83-82反超1分结束第三节。

萨莫尔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恩尼斯三分中的,两队战成85平。此后火箭队连续投篮打铁,步行者队则多点开花,利夫三分中的,约瑟夫连投带罚拿下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00-86领先14分。哈登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萨博尼斯勾手回应,步行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

迈卡威和哈登先后错失三分,火箭队换下哈登、安东尼等主力,但他们没有放弃抵抗,迈卡威和克拉克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火箭队追至100-106。萨博尼斯和霍勒迪均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0-100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利夫、特纳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安东尼、恩尼斯、克里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