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王治郅让德克照顾我 司机确实帮助我许多

2018-10-08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丁:王治郅让德克照顾我 司机确实帮助我许多

上海赛上,丁彦雨航和两位前辈球员诺维茨基、王治郅站在一起的场面让人想起传承。来到深圳,小丁透露说他感谢王治郅的帮助,后者曾专程找到诺维茨基,让他多照顾一下丁彦雨航。

相关阅读:小丁加入球队合练有望出场 卡莱尔:感觉好就打一会

丁彦雨航和王治郅很熟。“在上海,我们三个人站在一起,我感觉郅哥老了。我刚住国家队的时候,郅哥和我住一个房间。”他感谢王治郅带话给诺维茨基让后者照顾一下他,“很感谢郅哥和德克说照顾我,他确实挺照顾我的。”

诺维茨基受王治郅之托,说到做到。“德克和我说得挺多,从融入球队和文化等方面,他以前和很多中国球员做过队友,知道中国球员会经历什么。他和我聊得挺多的,帮助我适应和融入球队。”丁彦雨航说道。

他还透露说自己正在努力学习英文,“我英文现在一般,一直在学习,还好。学英语需要时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但在这种环境下,进步确实挺快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