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场下约架遭JR反讽 LBJ关注事件为前小弟点赞

2018-10-08 11: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马特场下约架遭JR反讽 LBJ关注事件为前小弟点赞

10月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克里夫兰骑士的一场季前赛比赛擦出了火花。骑士后卫JR-史密斯遭遇凯尔特人内线贝恩斯“绞手技”。JR随后推了一把贝恩斯,而随后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暴怒,从身后狠狠地偷袭了JR。最终,斯马特被驱逐出场。而在他离场时,JR做出了拜拜的动作。

双方的交锋也延续到了赛后。在场上时斯马特还一心要找JR干架,但最终被几名队友死死拉住。赛后,斯马特也主动向JR约架:“我已经跟JR说了,球场上的一切,我们都可以球场下解决。他知道我在哪里的。”

对于自己的行为,斯马特也并不后悔:“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有别人这么对待我,我的队友也会为我出头的。是JR先推了贝恩斯,我才推了他的。我愿意接受后果。”JR和斯马特其实并不是第一次在场上爆发冲突了。上赛季的季后赛期间,JR对凯尔特人内线霍福德犯规,随后斯马特也第一个冲上前与JR对峙。

而面对斯马特的挑衅,JR也非常强硬地进行了回应:“去你的,我们直接大街上见啊!”JR还表示:“我可不想为了跟斯马特打架而被罚款。我都不想为自己的纹身交罚款,为什么要为了他去被罚呢?”

此外,JR还非常机智地讽刺了一把斯马特:“在那种情况下,他只是想表现得很强硬罢了。要知道,他的假摔可是轻松排名联盟榜首的啊。你不能一边那么多地假摔,一边又表现得很强硬。你是怎么做到的呢?所以,他今天就不是来打篮球的。”

媒体报道了JR的这一番言论。值得一提的是,JR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也注意到了双方的冲突事件。勒布朗特意在JR的言论下面送上了点赞。显然,尽管勒布朗已经离开,但是他依然还非常关心着骑士队的兄弟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