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独行侠复仇76人 小丁末节出战8分33秒得1分

2018-10-09 08: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成功复仇。虽然恩比德得到29分和7个篮板,但东契奇得到15分和5次助攻,他率队5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领跑,布伦森抢断杰克逊的传球后罚球命中,杰克逊错失扳平三分,独行侠队在深圳站以115-112险胜费城76人队。两站中国赛两队各胜1场,丁彦雨航替补出场利用罚球得到1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里亚得到14分,布伦森得到11分,史密斯得到10分、5次助攻和5次失误,鲍威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丁彦雨航在第四节替补出场,打了8分33秒2投不中,利用罚球得到1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考文顿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抢断,西蒙斯得到10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7次失误,雷迪克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首发阵容没有变化,76人队用穆斯卡拉替下了萨里奇。独行侠队开赛后在外线手感颇佳,东契奇独中3个三分球,芬尼-史密斯和马修斯也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9-11领先。76人队只好请求暂停,东契奇的大腿被顶了一下,走路一瘸一拐的,但他经过暂停调整后就无大碍回到场上。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恩比德打3分成功结束7-1的反击波,76人队在首节还有1分钟时追至24-26。巴里亚连投带罚还击4分,穆斯卡拉三分中的,恩比德跳投命中,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30落后1分。恩比德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雷迪克三分中的,麦康纳跳投命中,76人队以39-34反超。史密斯率队连追4分,沙梅特三分中的,考文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西蒙斯转身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45秒时76人队以49-40领先9分。独行侠队连追5分迫近,麦康纳突破得手,恩比德打3分成功,76人队稳住领先局势。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科莱贝和马修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恩比德错失压哨三分,76人队以61-57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20分和3次助攻,考文顿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西蒙斯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马修斯得到9分。

史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考文顿还击三分,芬尼-史密斯迅速回应三分,他率队连取7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70-65重新领跑。富尔茨两次单打成功,沙梅特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0的小高潮,76人队重新领先6分。独行侠队的两位老将后卫巴里亚和哈里斯异常活跃,他们联手7分率队以14-6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两队以86平握手言和。

恩比德连取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76人队再次领跑。哈里斯和布洛克霍夫分别投中三分,独行侠队还击8分以94-90反超。双方此后调兵遣将,恩比德、雷迪克、哈里斯、巴里亚等人被换下,丁彦雨航在本节还有8分33秒时替换布洛克霍夫登场,全场球迷响起热烈掌声。出场后不久,丁彦雨航在防守中领到一次犯规。76人队连追4分迫近,卡莱尔立即叫了暂停。

回到场上丁彦雨航两次造成对手犯规,之后他发边线球时被对手断球。博尔登命中三分帮助76人队反超,丁彦雨航篮下进攻不中,阿特托昆博拼下篮板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7平。考克马兹三分中的,斯帕丁、布伦森迅速还击,两队战成102平。第四节还有3分53秒时,丁彦雨航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他拿到个人第1分,独行侠队再次领跑。

麦孔三分中的,考克马兹迅速还击,布伦森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108-105领先。杰克逊跳投命中,布伦森三分中的,麦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13-108领先。76人队连追4分,麦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3秒时独行侠队以114-112领先。76人队请求暂停后,杰克逊失误,布伦森断球,杰克逊只能选择犯规。布伦森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9.7秒时独行侠队领先3分。杰克逊三分不中,76人队以112-115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芬尼-史密斯、东契奇、鲍威尔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富尔茨、考文顿、穆斯卡拉、恩比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