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深圳站落幕 小丁还有机会留在独行侠?

2018-10-09 09:5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深圳10月8日电

这是NBA中国赛的第14个年头,而今年两支参赛球队独行侠和76人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打比赛。昨天,独行侠以115比112战胜了76人队,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透露,希望丁彦雨航能到发展联盟球队调整一个赛季。

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依旧在这几年承办中国赛的深圳大运中心球馆中进行,中国球迷对独行侠这支球队有着天然的好感。在比赛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作为球员代表之一站在场地正中央,有些紧张地欢迎大家来观看中国赛,而因伤铁定不能在这场比赛上场的诺维茨基毫无疑问地收获了最多掌声。

也许是由于王治郅当年首次登陆NBA的情结,球迷对独行侠的好感度非常高;当所有球员都出场之后,独行侠老板库班收获了最长时间的欢呼声。而在球员下榻的酒店外面,独行侠董事长兼总经理小尼尔森也被球迷包围着索要签名。

而NBA中国赛的球迷已经越来越专业,可以看到成群的球迷穿着自己喜欢的球员的球衣前来观赛,而恩比德、西蒙斯、东契奇这些具有高人气的球星同样很享受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篮球技艺。

赛后,卡莱尔首先称赞了小丁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考虑到他赛前一天只和球队合练了一次,他打得相当好。”虽然卡莱尔给出了建议,但事实上并不意味着小丁将与独行侠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签约。球队与小丁仍在沟通,在独行侠返美后小丁还将继续接受膝伤治疗,还将有比赛机会,双方都还有继续考虑和协商的时间。

NBA中国赛两站结束后,再过两个星期,就轮到新赛季CBA开赛了。有朝一日,希望CBA也能达到NBA中国赛的高度。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