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8轮 江苏队小胜夺冠在望

2018-10-09 09:5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2018中国围甲第18轮昨天在各队主场进行,虽然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苏泊尔杭州队大胜中国第一高手柯洁领衔的厦门队,全取3分,但“领头羊”江苏队本轮小胜获得2分,从而使得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夺冠在望。

赛前,江苏队领先优势多达8分,为了提前夺冠,该队本轮主力尽出,以主将小胜,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可能要确保夺冠才会让一直坐冷板凳的中国女子第一高手於之莹上场。

苏泊尔杭州队的专业快棋手李钦诚本轮坐上了主将位,迎战厦门队主将柯洁,柯洁此战布局即急于求战,结果逆水行舟全盘被动顾此失彼,无奈中盘认输,苏泊尔杭州队全取3分。经此一役,厦门队距离榜首的江苏队有两位数的差距了,与冠军渐行渐远。

此外,龙元明城杭州队主将胜击败成都队,江西队和中信北京队本轮均获胜。衢州队目前排名垫底,但上轮获得3分后,与浙江昆仑队的积分差距仅有两分,但本轮被实力高出一筹的山东队大胜,降级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