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不愿为狼队打常规赛 仍有队友欢迎他回归

2018-10-09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特勒不愿为狼队打常规赛 仍有队友欢迎他回归

距离常规赛开始越来越近,但森林狼对于巴特勒的交易仍然没谈出什么进展,这让巴特勒的团队相当着急和不满。

据美国媒体了解,巴特勒现在要离队的决心还是很强,哪怕主帅兼总裁锡伯杜不止一次劝他回归打完合同最后一年,哪怕有些队友也对巴特勒重返更衣室表达了欢迎。

巴特勒跟威金斯和唐斯的矛盾已经很明显,但这不意味着狼队所有球员都站到他的对立面。据报道,在他离队等待交易的这段期间,还是跟吉布森和欧克尼保持着联络,鼓励他们好好表现。

但消息人士也透露,不管是谁劝说,巴特勒都坚决不想再为狼队打常规赛。

可是,如果狼队就是不做交易,巴特勒也真没办法,或许他只能被逼无奈重回球场。虽然有狼队球员愿意欢迎巴特勒,但他们也承认,如果巴特勒回归了,场面将会相当尴尬,球队这一整个赛季的化学反应都令人担心。

锡伯杜此前说,如果巴特勒回归,他相信所有人都能“保持职业态度”,但在矛盾尖锐的情况下,球员恐怕很难不受影响。

现在,还是有多支球队愿意跟森林狼谈交易,热火和火箭明夏没有薪金空间,仍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继续升级阵容。以锡伯杜为首的狼队管理层从来都不好对付,但专家还是认为,在本周,这些交易谈判还是会“死灰复燃”重启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