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哈登18出手换37分 三分14中9把比赛当训练

2018-10-10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恐怖!哈登18出手换37分 三分14中9把比赛当训练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在主场128-86战胜上海大鲨鱼,哈登前三节密集出战31分钟,18投13中,三分球14投9中飙进37分,还有5篮板9助攻3抢断进账,效率值达到+39。常规赛即将开打,哈登也更积极寻找状态,这着火一样的手感实在值得期待。

哈登今天开场手感非常好,第一回合就飙进三分,随后又助塔克外线命中。9分37秒,他再次打进转换三分,火箭也因为他和塔克的爆发蹭蹭涨分。

哈登跟塔克的配合非常默契,在5分钟时他抓下篮板就发起反击,快攻中助塔克扣篮得分。

火箭在第一节轰下38分,哈登8投6中拿到17分,进了4记三分,效率恐怖。而在第二节,火箭也继续拉开比分,等哈登重新上场后,他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两步距离的情况下,挡拆之后果断出手干拔,仍然命中。

1分53秒他助攻塔克再进三分,而后轻松突破上篮造犯规,上半场火箭也把分差拉开到30分以上。

下半场他也没有挂起免战牌,而是继续首发推进节奏,不断为队友送出助攻,在9分27秒又一次投进干拔三分。他似乎把比赛当作了投篮训练,8分28秒又进了底角三分。

哈登在三节就打了31分钟,拿下37分9助攻,他这已经是恢复了常规赛的节奏。等到第四节,他终于休息了,跟塔克提前回到更衣室。从登哥今天的手感,也能看出他是等不急要打常规赛了。美国火箭解说也调侃称,不是大鲨鱼的球员们防守能力不行,就算是NBA级别,也照样防不住哈登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