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中信北京换主将告负

2018-10-11 09:3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信北京换主将告负

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十九轮10月10日继续进行,中信北京队本轮来到客场挑战华泰证券江苏队,面对江苏队主将芈昱廷,北京队派出对小芈胜率较高的柁嘉熹出战主将赛,但“柁老”未能撼动芈昱廷,最终两队战成2比2,江苏队凭借主将胜逼退挑战的北京队。

本届围甲联赛,中信北京队作为卫冕冠军表现得不温不火,不过主将陈耀烨和柁嘉熹都表现稳定。陈耀烨主将赛胜率较高,“柁老”则频频在快棋赛中取胜。不过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一的江苏队,北京队派出了柁嘉熹出任主将。北京队教练谭炎午表示,之前“柁老”对小芈胜率较高,是此次排阵的主要思路。不过如今小芈在围棋世界排行榜上已高居榜首,本次联赛也顺风顺水。这场主将对决最终以芈昱廷取胜告终。虽然陈耀烨在快棋赛中战胜童梦成,韩一洲战胜黄云嵩,但在外援金明训不敌赵晨宇后,北京队客场痛失好局。

本轮比赛后,由于中信北京队客场挑战失利,华泰证券江苏队以46分继续在围甲联赛排行榜上保持第一的地位,而中信北京队排名则落至第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