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捡的"碰瓷"技能包? 英格拉姆狂罚17球得26分

2018-10-11 14: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从哪捡的

北京时间10月11日,洛杉矶湖人队和金州勇士队上演一场季前赛对决。这是勒布朗第一次带领湖人小将们对阵卫冕冠军勇士,因此也是非常引人关注。本场比赛,湖人前锋英格拉姆发挥出色,他全场出战26分钟,13投5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17罚15中,轰下了26分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最终,湖人以123-113击败了勇士。

英格拉姆被球迷们寄予厚望,而他本人也坦言自己新赛季能够成为明星球员。不过,从上半场比赛来看,英格拉姆面对强大的勇士还是有些不知所措。无论是防守库里还是杜兰特,英格拉姆都被对方好好地上课了。

第三节比赛成为了比赛胜负的分水岭。英格拉姆上半场8投2中仅仅得到8分,又接连被库里和杜兰特欺负,显得颇为郁闷。但第三节比赛他加强了侵略性,频繁地制造杀伤,显得势不可挡。凭着英格拉姆极具统治力的发挥,湖人队也是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整个第三节的比赛,英格拉姆效率高得惊人,运动战是5投3中。但是他制造了12次罚球,并且罚中了其中的11球。如此强大的罚球杀伤力,莫不是这个休赛期英格拉姆去偷走了哈登的“造罚球说明书”?

众所周知,杜兰特是英格拉姆的模板。而第三节比赛,英格拉姆强突造成杜兰特第6次犯规,用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送自己的前辈提前三节打卡。

而第三节还剩下49秒时,英格拉姆也被队友威廉姆斯替换下场休息。末节比赛,两队都是以锻炼替补球员为主。已经证明了自己实力的英格拉姆也没有再次回归到场上。

等常规赛开始之后,如果英格拉姆能够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强势发挥。那么,全明星赛已经在向他招手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