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特勒召集队友开内部会议 或随队出战新赛季

2018-10-12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特勒召集队友开内部会议 或随队出战新赛季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召集队友们开了一次球员内部会议。据了解,巴特勒表达了自己对于当前形势和森林狼管理层的看法。巴特勒在会上重申,他的问题主要是针对森林狼管理层,而不是队友们。

森林狼球员在会议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这场会议是由巴特勒所主导的。巴特勒还向森林狼队友们表示,自己愿意继续与大家一起打球。有迹象表明,常规赛开始后巴特勒将会继续留在森林狼队。

森林狼队首发控卫杰夫-蒂格质疑了报道的真实性。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查拉尼亚,并没有什么球员会议。都是你编造出来的。不要再传播假新闻了。”然而,据NBA记者瑞秋-尼科尔斯报道,巴特勒本人已经向记者证实,在大闹森林狼训练场的第二天,他确实召集森林狼队友举行了一次球员内部会议。

昨天,巴特勒重返森林狼队训练场。在训练中,巴特勒带领球队第三阵容的球员打败了首发阵容。而他一直在冲着锡伯杜、莱登等球队高层,唐斯、威金斯两位队友挑衅叫嚣。其中,巴特勒直接冲着总经理莱登大喊:“你们太需要我了,你们没有我根本赢不了球!”

昨天巴特勒也接受了尼科尔斯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我对唐斯太苛刻了吗?是的,那就是我。我不是队内最有天赋的人。谁是我们队里最有天赋的?唐斯。谁是我们队里最受上帝眷顾的?威金斯。但谁最努力呢?我。我打球努力,每天锻炼身体。要么在比赛中,要么在训练中。那就是我展示自己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特勒昨天大闹训练场之后,森林狼队取消了原本计划好的今天的训练,同时也取消了接受媒体采访环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