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让珍妮下决心解雇吉姆 为招募詹皇奠定基础

2018-10-12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科比让珍妮下决心解雇吉姆 为招募詹皇奠定基础

湖人队在吉米-巴斯和库普切克掌权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运作如今已经成为了笑谈,而今夏勒布朗的到来则改变了这种状况,湖人队的重建终于迈出了最为坚实的一步。

据名记萨姆-阿米克爆料,当时珍妮-巴斯对于解雇他的兄弟吉米-巴斯和库普切克是有疑虑的,但来自于科比的建议让珍妮下定决心,之后的事情球迷们耳熟能详,吉米和库普切克被解雇,魔术师约翰逊与佩林卡上台。

“珍妮,我知道我们想要得到谁,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得到的是什么,所以,在所有这些愚蠢的事情仍在发生时,那个球员是不会来的,”科比当时这样对珍妮说道。“所以,如果你确实希望追求那名球员,那么告诉你,你必须要打扫干净自家的房子,而你必须重新洗牌并重新开始。你有新的训练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健康培训中心),我们刚刚进入(2017年夏天),我们拥有一个全新的管理层。除非这些你都做到,否则那名球员不会来这里。”

“作为一名球员,这就像是倾听,这是一种类似于文化的东西,你必须拥有正确的文化,尤其是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科比当时接着如此说道。“你不会想新加盟一支球队就要处理一堆烂事儿,对吗?你不会希望来到这里,面对这个小圈子或是那个小圈子,所以我说,‘你必须重新开始’。”

退役后科比虽然未进入湖人队的管理层,但他却一直心系湖人队,而目前,在约翰逊的掌舵之下,湖人队终于不再混乱,今夏签下勒布朗就是对管理层工作的肯定。话说回来,如果当初没有科比如此的建议,不知道现在的湖人队会是什么样子,也许,吉米和库普切克还在台上,也许勒布朗已经与其它的球队签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