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77铜陵站:诸神八强全部就位 开启巅峰之战

2018-10-13 20: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3日上午8点,昆仑决77铜陵站称重仪式在安徽铜陵北斗星城举行。诸神之战八强以及后备战的共12位拳手全部就位,参加了称重仪式。其中诸神之战中国拳手冯兴礼超重0.4公斤,但在两个小时后的复称时通过。他们将在明天下午15点10分,开启全球搏击的巅峰之战。

诸神之战八进四是本次比赛的重点,经过半年征战,全球范围内决出八位世界顶级拳手,将在本次比赛中决出四强。获胜者将在通往诸神之战总冠军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俄罗斯“钻石”图伊诺夫是今年的最大亮点,20岁的他拥有帅气的外表和超强的实力。在昆仑决的精彩表现,为他吸粉无数,并成为人气超高的夺冠热门。图伊诺夫的对手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特种兵”祖耶夫是诸神之战初代王者,作为元老级人物,也是今年唯一一位有望创造历史,获得诸神之战双冠王的拳手。二人谁能晋级,拳迷们众多纷纭,到底孰强孰弱,明天就会揭晓答案。

“狙击手”冯兴礼是诸神八强中唯一的中方拳手,承载着中国搏击的希望与梦想。然而诸神之战八进四的难度超乎寻常,他的对手是西班牙“皇家斗士”乔奈,近两年表现异常突出,先后战胜多位世界名将,搏击生涯正处巅峰。这场比赛将是对冯兴礼的一个很大考验。

来自摩洛哥的“战鼓之歌”诺丁·本·默和格鲁吉亚的“胡子杀手”奇利亚,是两位重炮手。二人都拥有超强爆发力和碾压式的进攻,因此这将是一场铁拳对轰的战斗。拳迷也很期待和好奇这一场面将会怎样上演,一切未知将在明日揭晓。

身高189cm的“竹竿刺客”杜托,是诸神之战最高的拳手。他利用身高优势,恐怖的顶膝让很多对手胆寒。与之对阵的“毒蝎”穆瑟夫同样实力不俗,一招“蝎子摆尾”独步拳台,曾三次读秒诺丁·本·默震惊搏击界。他们会用什么战术对付彼此?我们一起期待这场顶级碰撞。

参加诸神之战后备战的4位中国拳手也全部称重通过。王保舵将对阵伊力亚斯,李世远对阵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祝宝通。

诸神之战八强已全部就位,即将开启世界搏击拳坛的巅峰对决。明日(10月14日)下午15点10分,昆仑决APP、爱奇艺全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