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致敬巴特勒:真打起比赛 你当然希望他在队里

2018-10-15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金斯致敬巴特勒:真打起比赛 你当然希望他在队里

在九月份巴特勒向球队请求交易的新闻第一次曝光后,森林狼新星维金斯的兄弟尼克曾在推特上高呼“哈利路亚”,再结合之前“巴特勒和森林狼的年轻球员不和”的报道,很多人认为维金斯跟他哥哥一样对于巴特勒走人这件事是非常喜闻乐见的。

然而,随着事件一步步发展,巴特勒和森林狼之间似乎即将达成和解,球迷们也意识到,或许维金斯并不是那个与巴特勒不和的“年轻球员”,至少从他最近一系列的表现来看,他对于这位老大哥充满了尊敬。

“我唯一了解到的就是:当我们真正开始打比赛了,吉米就是那种你特别想他能在你队伍的球员。”维金斯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到最后那天,人们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

由于职业态度和防守端的缺陷,很多报道都认为维金斯是巴特勒发火的对象,维金斯也被球迷戏称为“佛系球员”,这位4年前的状元秀在场上表现得无欲无求,很多人认为维金斯缺乏必要的上进心,这也是他球场表现不能更进一步的原因。在前些天接受ESPN采访时,巴特勒也将维金斯称为“上帝眷顾的球员”,但对他的上进心持怀疑态度。

巴特勒的这番话会激起维金斯潜在的斗志么?一切还不得而知。在当地时间周三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这对外线搭档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非常让人好奇。

“他是赢家。”维金斯如是评价巴特勒,“我想不管他以后去了哪里,他现在是在我们这。他会到场上全力以赴,这就是他所相信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