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美丽南农杯”第二十九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2018-10-16 14: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3日-14日,2018第二十九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暨第五届白羊沟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在北京市南口农场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自行车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崇惠友摄

千龙网北京10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市昌平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市南口农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北京·昌平市民绿色骑游“美丽南农杯”第二十九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暨第五届白羊沟公路自行车挑战赛10月13日-14日在北京市南口农场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自行车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设山地、公路两项。山地赛分设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组及大众家庭接力组。公路比赛选择了北京环京自行车赛的经典赛段--风景秀丽的白羊沟风景区,流村白羊城水口--禾子涧,全长16公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上海的28岁吴云飞以破赛会记录的33分16秒的成绩获得公路赛冠军,王伟和叶振超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山地赛男子甲组和乙组的比赛中,来自北京的亲兄弟36岁的哥哥王明朗获中年组冠军,24岁的弟弟王明超获青年组冠军、单江娜获女子组冠军,来自天津的李元明(50岁)获得男子老年组冠军。

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始创于上世纪的1984年,是国内历史上跨时最长、届数最多的业余自行车品牌比赛。赛事始终致力于推广自行车运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全面推进昌平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