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4年4480万续约小南斯 成后勒布朗时代新核心

2018-10-16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4年4480万续约小南斯 成后勒布朗时代新核心

根据最新消息,骑士和内线大将小南斯达成了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4480万美元。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25岁的小南斯是2015年参加选秀进入NBA的,当时是湖人在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他,今年2月份他被交易到了骑士。

本赛季将是小南斯在NBA的第4个赛季,他和骑士之间还是有很深厚的关系,首先他本人就是俄亥俄人,他父亲当年曾为骑士效力了7个赛季,所以骑士称得上是小南斯父亲的老东家。

小南斯在NBA共打了192场比赛,有56场是先发,场均贡献7.1分、1.2助攻、5.9篮板、1.2抢断。

在加入骑士后,他为骑士打了24场比赛,其中10场先发,场均上阵20.8分钟,贡献8.9分、7篮板、1助攻、1抢断。

作为一个内线球员,小南斯特点就是运动能力强,时常在比赛中表演精彩的扣篮,还有就是在场上能量充足,比赛有激情。尽管他的进攻不是特别才华横溢,防守也不是多么突出,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年轻内线,骑士之前就几次对媒体表示有意愿培养小南斯,让他成为未来建队计划的一员。而小南斯自己也表示很愿意长留在骑士打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