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想当职业球员不容易 还未签约先收药检通知

2018-10-16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想当职业球员不容易 还未签约先收药检通知

已经从田机场上退役的博尔特最近两天可谓风光无限,先是12日代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在测试赛中完成足球生涯首秀,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大胜对手。这位曼联死忠在告诉人们自己完全可以打职业联赛。随后EA公司也宣布将在旗下的足球游戏FlFA系列中把博尔特收入其中,凭借着99的速度值,博尔特成为了游戏中速度最快的足球运动员。

但是最近澳大利亚足球联合会一份药检通知给他的足球生涯蒙上了阴影,这是一份场外体检的通知单,要求牙买加飞人提供尿液和血液。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要求,博尔特表示不解。他质问一名工作人员自己还不是一名正式的足球运动员,为何就要受这个检查?对方回复: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田径运动员,所以这个检查是必须的。而足球运动员在澳大利亚是要经受严格的药物检查,包括博尔特这种目前在测试阶段的准职业运动员。

显然对于“闪电”博尔特而言,他的足球梦绝不只是足球技术上面的问题。而澳超联赛最近一份声明更让人感到心寒,他们表示让博尔特来测试,主要是为了扩大联赛的影响力。博尔特的足球梦是认真的,但是很多专业人士好像不是这么想的。都说隔行如隔山,更何况是足球和短跑这两种完全不同的运动,对于已经32岁的博尔特而言,实现足球梦还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