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去世 资产200+亿美元享年65岁

2018-10-16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去世 资产200+亿美元享年65岁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6点,开拓者老板,同时也是微软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去世,享年65岁。在这个月早些时候,保罗-艾伦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称,他2009年患上的非霍奇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s lymphoma)复发,而他的家人确认了这是其死因。

艾伦的妹妹Jody在讣告中写道:“我的兄长在任何领域都是非常杰出的人才。尽管大多数人眼中的保罗-艾伦是一名技术专家和慈善家,但对我们而言,他是一个很有爱的兄长和叔父,和一个优秀的朋友。”

开拓者官方推特也发表了对这位老板的缅怀:“我们思念你,我们感谢你,我们爱你。”

“保罗-艾伦是终极开拓者,不管是在商业、慈善还是体育领域,”NBA总裁萧华说道,“作为NBA资历最老的老板之一,保罗给联盟带来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新发现和新视角。他从不吝啬在社区工作上花时间,他的专业知识为联盟的国际发展和新技术引起奠定了基础。他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声音,这个声音对种种假设和传统智慧发起了挑战,在即将开始这个没有他参与的新赛季之际,我们也将深深地怀念他。我代表联盟向他的家人、朋友和整支开拓者队表示哀悼。”

艾伦与童年好友比尔-盖茨一起创办了微软,他在1988年成为开拓者队老板,并在1997年成为NFL海鹰队老板,同时,他还是足球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的股东之一。他妹妹Jody则表示不愿意拥有一支职业球队,她将把两支队伍公开抛售。

在鲍尔默买下洛杉矶快船队之前,保罗-艾伦是NBA最有钱的球队老板。根据福布斯所公布的2018年全球富豪榜排名,保罗-艾伦的个人总资产超过了200亿美元,是全球排名第44位的富豪,在NBA老板之中也是一直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