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希望在湖人和绿军都夺冠 成为创造历史的人

2018-10-16 14: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朗多:希望在湖人和绿军都夺冠 成为创造历史的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是NBA历史上底蕴最为深厚的两大豪门球队,也是NBA历史上赢得总冠军最多的两支球队。朗多先后为凯尔特人和湖人打球,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凯尔特人以及湖人都拿到总冠军的球员。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朗多表示:“我还想再拿一个总冠军戒指。原因很简单,我想要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两大豪门球队都拿到总冠军的球员。我已经在凯尔特人拿到过冠军,所以我也很乐意在湖人再拿一个。”

职业生涯至今,朗多在联盟打拼了12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5分4.8个篮板8.5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2007-08赛季,朗多帮助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从朗多上赛季在鹈鹕的表现来看,他依然是联盟顶级控卫之一。

这个休赛期,朗多选择以一年合同加盟湖人。他表示:“很显然,为凯尔特人打球可能是我生涯中最棒的经历。现在到了湖人,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都很优秀,但没有一个像湖人这样的。我很喜欢湖人目前的阵容。我们有一群不错的哥们。我们还有很多年轻天才球员,我们还有世界上最强的球员。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化学反应,我们要找到办法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朗多对湖人球员也赞不绝口:“我爱队里的年轻人,他们非常渴望学习。前几天我跟勒布朗说,我还从来没有在飞机上看到12个人都是在看比赛录像的。在过去的四五个赛季,我都没有看到过这么团结一致的球队了。”

目前为止,还不清楚沃顿教练会安排朗多还是鲍尔在新赛季揭幕战首发出战。但迹象表明,朗多将会作为首发控卫出战,搭档勒布朗和英格拉姆等人。在季前赛期间,朗多充分展示了他的领导才能和经验,很好扮演了年轻球员的导师角色。

朗多表示:“湖人绝对是一支球员第一的球队。我不能说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球队,但这里的工作人员真的很棒。从魔术师到佩林卡,他们都努力地鼓励你。”朗多还盛赞了沃顿教练:“他是冠军成员,他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和很多伟大球员合作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