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大面积伤病 吉林城投不敌俄罗斯红宝石苦吞四连败

2018-10-17 09:3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遭遇大面积伤病 吉林城投不敌俄罗斯红宝石苦吞四连败

在16日晚进行的2018-2019赛季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15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率先取得进球,但末节遭遇反扑,最终以1:3不敌联赛“领头羊”俄罗斯红宝石队,苦吞联赛四连败。

从客场三连胜到主场三连败,城投队此前六轮的表现波动较大,原因是球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无法登场。而红宝石队本赛季战绩不俗,在开季两连败后,他们以一波十一连胜占据积分榜榜首。

此役,城投队开局打得顺风顺水,利用边路有效传切,他们在第8分钟由鲁斯兰率先取得进球。但好景不长,重新调整的红宝石队提速前压,并在第27分钟依靠底线默契配合攻门得手。双方在前两节战至1:1平。

末节,场上的形势突变。城投队因延误比赛吃到队小罚,以多打少的红宝石队抓住机会偷袭得手将比分反超。末段,体能明显下降的城投队进攻乏术,稳住阵脚的红宝石队在反击中再度破门,锁定胜局。

“这四场比赛,球员出现了严重的体能问题,相比之下,对方的体能更加充沛,而且人员健全。”城投队主教练基尔佳索夫·安德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比赛失利了,但是我对队员并没有谴责,大家都为比赛倾尽了所有,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希望接下来不再让大家失望。”

本轮结束后,吉林市城投队将开启连续四个客场之旅。20日,他们将挑战俄罗斯坦波夫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万鹏 许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