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颁冠戒杜兰特压轴出场 库里致辞揭冠军旗帜

2018-10-17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NBA新赛季正式开打,勇士揭幕战对雷霆,赛前他们进行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近几年,勇士取得巨大成功,4个赛季连续打入总决赛,并成功得到3个总冠军,上赛季他们是卫冕成功,实现了二连冠,本赛季他们仍以卫冕冠军身份而来,目标是完成三连冠的王朝。

NBA总裁萧华向现场观众致辞,得到大家热烈欢呼,随后他向勇士老板表示祝贺,两位老板都是满面笑容,非常开心。总冠军戒指也是从球队高层开始颁发,各人员一一入场,萧华与他们握手,老板拉科布发戒指。

轮到球员,已退役的韦斯特先上来领,现场也是欢呼一片。随后贝尔、库克、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球员都一一上来领取戒指。

主力上场后,现场欢呼声音更大,汤普森、格林、库里、杜兰特一一上场领取了戒指。大家都非常开心,库里和队友们也是说着什么,还大笑起来。

最后,库里致辞,他感谢了上赛季球迷们的支持,然后他请上勇士的一位多年资深球场工作人员,最后倒计时,早已经高挂上空的总冠军旗帜也是正式揭幕,一个非常简单的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就这样结束了。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小将麦考因为和勇士的合同没有谈妥,并没有出席颁发戒指仪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