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后走出揭幕战断脚阴霾 海沃德:能再打球是神赐

2018-10-17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年后走出揭幕战断脚阴霾 海沃德:能再打球是神赐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新赛季在凯尔特人和76人之间展开。上赛季新引进厄文和海沃德的绿军同样参加了揭幕战,但海沃德却在那边比赛就宣布赛季报销,给海沃德和球迷们留下巨大的心理阴影。不过今天海沃德在时隔一年后重新回归,虽然12中4的命中率和10分5篮板的数据并不符合人们对他的期待,但能看到他场上活跃的身影就足够让球迷欣慰。

去年夏天,凯尔特人以4年1.28亿美元的大合同从爵士引进了海沃德,当时作为球队最重要的自由人引援,海沃德的到来极大程度提升了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也让他们拥有了争冠的底气,在厄文到来三巨头组建完成后,绿军被视作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17年10月18日海沃德的重伤打乱了计划。

过去一年间,不时传出海沃德即将伤愈归来的流言,绿军的战绩也一路走高,这也让人们充满了期待:如果能打到东部决赛甚至总决赛,海沃德能不能复出提升一下球队的硬实力呢?不过这一切也只是球迷的幻想,海沃德的伤病虽然没有反复,不过客观的现实让他必须慢慢恢复身体,从器械训练到一对一、三对三半场训练再到五对五全场训练,海沃德的伤病恢复进行的有条不紊,却终归没能在上赛季完成复出。

绿军在上赛季闯入东部决赛并与骑士大战七场败北,球队的新星塔图姆、布朗、罗奇尔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这更加让球迷期盼海沃德和厄文回归后的凯尔特人。终于在364天后的今天,几乎一年没有打球的海沃德重新站在了赛场上,准备与球队一同实现总冠军的梦想。

虽然因为背部伤势,海沃德本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限制在了25分钟,但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仍然很兴奋:“能重新回到场上的感觉真好。我能再次打篮球是上帝的恩赐…我投进了一些切出后跳投,没什么比这更棒的事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