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2+9+8杜兰特27分 勇士轻取雷霆迎开门红

2018-10-17 13:5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正式开打,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凭借库里和杜兰特的关键球,勇士以108-10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数据方面,勇士的库里拿到32分8个篮板9次助攻,杜兰特贡献27分8个篮板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得到14分4个篮板,达米恩-琼斯拿到12分3个篮板2次助攻,卢尼10分10个篮板,格林得到2分13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雷霆队保罗-乔治得到27分5次助攻4次抢断,施罗德拿到21分9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亚当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第一节,开始勇士就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库里底角三分拉开进攻序幕,小将琼斯也是空接暴扣,而雷霆这边进攻不畅,随着克莱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10-4领先,雷霆由于维斯布鲁克的因伤缺阵,缺少了一个可靠的进攻点,而球队首发控卫施劳德并没有串联起整个球队的进攻,球队磨合程度并不好,频繁失误,首节结束,雷霆23-31勇士。

第二节,勇士继续保持了极快的攻防速度,雷霆一时难以适应,保罗乔治与施劳德下场休息,场上没有一个进攻发起点,比赛打的比较艰难,进攻全是单打,而勇士这边杜兰特无人能挡,持续进攻得手,半场比赛结束,雷霆47-57勇士。

易边再战,雷霆进行了调整,保罗乔治更多的持球进攻,一上来乔治强打篮下得手,追身三分又中,帕特森接乔治传球三分也中,随后乔治与施劳德又相继命中三分,比分反超1分,随着亚当斯篮下得手,雷霆一波22-9的高潮直接打停勇士,暂停回来勇士加强了球队的传导球,杜兰特与汤普森相继得分,库里三分球也中,雷霆这边依旧是主打保罗乔治,随着保罗乔治中场压哨不中,三节战罢,雷霆79-83仅落后四分。

第四节,比赛依旧有悬念,雷霆替补发挥出色,一度追平比分,末节后半段,勇士三分球连续十投不中,不过凭借着库里与杜兰特的发挥,勇士依旧小分领先,最后时刻勇士表现出了强大的防守实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四节战罢雷霆100-108勇士。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克雷-汤普森、格林、达米恩-琼斯

雷霆:保罗-乔治、施罗德、亚当斯、帕特森、弗格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