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期"库里轰32+8+9 生死时刻为杜兰特送助攻

2018-10-17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7日,勇士迎来揭幕战,对手是雷霆,比赛打得比较激烈,库里状态依然很好,轰下32分(20投11中,罚球5中5,三分9中5)、8篮板、9助攻、1抢断,勇士108-100取胜。

开场后,勇士很快就拿出库里和杜兰特的配合,库里接球张手就中一记三分,迅速把主场观众的情绪点燃。之后一个阶段,场上陷入勇士节奏,库里再和杜兰特配合,杀内线轻松抛投得分。防守端,他又成功制造了对手的撞人,在反击中依然是他杀在最前面,又一个长抛球,几乎制造2+1。

在今年夏天,库里曾对媒体表示他的状态非常好,而训练师也表示库里正值巅峰。从此役他的状态来看,确实不假。

首节库里5投轰下12分,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净胜10分,这也是所有场上球员里最高的效率值。

次节库里休息了较长时间,再上阵他手感依然很好,雷霆防守出现问题,库里自然不会客气,远距离3分再中!之后他又制造犯规罚球建功,上半场最后时刻仍有运动战得分,效率极佳。

下半场雷霆追赶了不少比分,勇士的进攻效率则比较低,关键时刻,库里站出来,在身体失去平衡情况下,出手依然中!

不过之后库里也是投失了几个三分球,好在仍有两记3分命中。第3节最后1分钟左右,库里自己持球突破,轻松地扭身将球上进。

进入末节,库里仍有个人精彩的突破贡献,但勇士场面还是不太稳,关键时刻,裁判吹了库里进攻犯规,好在最后106秒,库里自己进攻完成漂亮的2+1,这就是球星个人能力的体现。

最后半分钟不到的时间,库里助攻杜兰特,完成重要一击,最终,勇士把优势守到终场,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