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7分砍下制胜关键4分 单手撑地遇受伤惊魂

2018-10-17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27分砍下制胜关键4分 单手撑地遇受伤惊魂

10月17日,勇士迎来揭幕战,对手是雷霆,杜兰特存在感不错,数据上贡献27分(21投9中,罚球10中9)、8篮板、6助攻、1盖帽,勇士最终108-100取胜。

开场后,杜兰特就为库里助攻1球,首节他的进攻出手是勇士全队最多的,达到8次,他也打进4球,轻松得到10分。在防守端,杜兰特也是很积极,怒盖亚当斯一火锅,相当霸气。

从进攻观赏性来说,杜兰特的表现也是很出色的,他时常做出高难度的晃人动作,然后自信地把球打进。在对位上,杜兰特和乔治对抗较多,乔治连续进攻,杜兰特连续防,二人强度也是明显上来了,杜兰特持球单干,晃倒了乔治,但乔治又起来再防,杜兰特冲起来的时候直接肘倒乔治,但裁判仍吹了乔治犯规,杜兰特两罚全中。

第二节打到5分钟左右,杜兰特进攻中持球又单打,一个大幅度的过人动作,把防守人晃得闪在一边,随后他自己突破篮下,全场沸腾,都在关注此球,结果裁判煞风景,吹了进攻犯规,观众也是大喊“裁判傻逼!”

不过第3节杜兰特的进攻效率下降比较明显,此节他出手7次,仅中2球,按照往常来说,第3节都是勇士的轰炸一节,往往都是在这一节比赛中他们拉大和对手的差距,但今天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杜兰特的此节数据也是直接反映了这一问题。

末节是真正的决战,杜兰特早早上来,现在他似乎负责较多的后场推进球的任务,他在中距离出手命中,不过此阶段还是单打独斗居多。

此时裁判也是频繁吹勇士进攻犯规,杜兰特也占一个。在最后时刻,杜兰特和库里挡拆,突破篮下完成出手,但落地时,他右手撑地,手掌可能有所冲击,另外就是肩膀也重重撞击在地,好在他还是比较正常地起来,应该没大碍。

最后杜兰特被送上罚球线,他两罚全中,比赛就此拿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