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8中1?乔治单节爆发15分 关键时哑火难敌双雄

2018-10-17 15: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半场8中1?乔治单节爆发15分 关键时哑火难敌双雄

北京时间10月17日,雷霆在客场100-108输给勇士。保罗-乔治23投9中得到27分5助攻4抢断。虽然他在上半场8投1中哑火,但第三节爆发砍下15分,带雷霆掀起反击。不过比赛僵持到最后,雷霆的火力还是没能拼过杜兰特和库里。

乔治在今夏选择长留雷霆,成为了维斯真正的战友。今天面对卫冕冠军,维斯还没有复出,而雷霆在开局也比较被动,创造进攻机会都很困难。

打了5分钟乔治才终于靠造犯规罚球得分。不过在后半节,乔治为施罗德和亚当斯送出助攻,让雷霆追近比分。4分02秒,他才打进首个运动战进球,在中距离后仰跳投命中。

总的来说,雷霆首节进攻是相当失常的,乔治仅仅2投1中得到4分。第二节他回归之后,中距离跳投不进,外线也连续打铁。虽然半场8投1中,但乔治在防守端还挺拼,抢断4次。然而过低的命中率还是让他的效率值跌到了-16。

下半场开局,乔治终于突破内线晃过对手得分。一回合后他在挡拆之后摆脱杜兰特,错位情况下强行干拔得分。他突然找到手感,10分28秒接球即投命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再过一回合,又打进后撤步跳投,维斯也站起来为他鼓掌。

2分钟拿9分,这才是乔治的正常水平。在助攻帕特森投进三分后,乔治在8分18秒再次命中三分。而当他又助攻施罗德进三分,雷霆首次取得领先,乔治在这半节的爆发扭转了比赛局势。

当然,拼火力勇士可不怕任何人,乔治虽然在第三节砍下17分,但还是被对手压着打。第四节乔治休息到8分钟回归,雷霆进攻连连受阻,乔治的中投也被防下来。6分10秒,他拉开单打后直取篮下突破得分,4分28秒又张手再进后撤步三分。

双方的防守强度都很大,到最后2分钟,雷霆只落后2分。但库里打进关键2+1,随后阿杜又助攻鲁尼在篮下强打得分。最后48秒,乔治未摆脱防守中投不进,随后施罗德的三分也没进。随着阿杜突破得分,比赛也大势已去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