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球技互动分享 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走进首都师大附中

2018-10-18 15: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7日,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来到了海淀区篮球传统校首都师大附中进行交流学习活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队长于梁、队员许梦君和青年队的教练、队员参加了活动。图为交流赛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供图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10月17日来到了海淀区篮球传统校首都师大附中进行交流学习活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队长于梁、队员许梦君和青年队的教练、队员参加了活动。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其前身是始建于1914年的正志中学,1978年被首批评定为北京市重点中学,2002年被首批认定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校,2007年被教育部、人事部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1986年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命名为“北京市篮球传统项目学校”,是北京市一支老牌强队,历史悠久。曾经获得全国中学生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北京市篮球传统项目学校篮球比赛冠军、北京市“振兴中华杯”篮球赛冠军等。

这次活动是CBA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2018年度第一次以俱乐部的形式走进北京市的校园,和同学们进行了竞技切磋、文化交流、互动分享。

活动开始,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青年队派出U14和U17两支队伍,分别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队和高中队进行了交流赛。比赛中,首都师大附中的队员运球、突破、上篮,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尽显风采,而北京农商银行青年队的球员们的专业表现也让场边观战的同学们直呼过瘾。

最后,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和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篮球队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