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很失望詹皇去了西部 今年最有机会打败他

2018-10-18 08: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福德:很失望詹皇去了西部 今年最有机会打败他

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曾经统治东部多年。勒布朗在东部打球的岁月,众多东部球队都看不到登上总决赛大舞台的机会。如今,勒布朗离开东部去了湖人,对于东部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霍福德并不这么觉得,他反而对勒布朗去西部感到很失望。

霍福德表示:“上赛季,我们就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距离打败勒布朗,我们就只差一场比赛了。确实,勒布朗的球队一直以来都打败我的球队。我对于他去西部感到失望,因为今年就是我和我的球队最有机会打败他的一年了。”

霍福德可以说是面对勒布朗屡败屡战的代表人物了。早在亚特兰大老鹰时期,霍福德就多次在季后赛中被勒布朗给打败。而此后霍福德转投凯尔特人,但过去两个赛季霍福德和凯尔特人同样是在东部决赛不敌勒布朗所带领的骑士。

当然,也正如霍福德所言,上赛季凯尔特人距离打败勒布朗仅有一步之遥。而本赛季,随着霍福德的队友们都健康归来,他们确实有望复仇勒布朗和骑士。

多伦多猛龙队的中锋瓦兰斯尤纳斯也表达了和霍福德类似的想法:“我也宁愿打败勒布朗,可惜的是他离开东部了,这让人感到失望。”

事实上,对于勒布朗离开东部,大部分东部球星其实都是非常开心的。比如霍福德的年轻队友杰森-塔图姆就坦言:“勒布朗的离开减少了我的压力,毕竟我们再也不用怕骑士了。而且勒布朗离开东部,所以我也不会再那么紧张了。”

随着勒布朗去了西部,新赛季将会进入群雄争霸时代。包括凯尔特人、76人、猛龙等队都很有可能成为新的东部霸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