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宣布续约主教练麦克-马龙 将执教至2021赛季

2018-10-18 08: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掘金宣布续约主教练麦克-马龙 将执教至2021赛季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最新消息,掘金续约了主教练麦克-马龙。

掘金官方也宣布了这个消息,马龙的合同将在这个赛季到期后再增加两年,也就是说他会一直执教到2021赛季。

马龙是在2015年被掘金聘请为主教练的,之前他曾在国王担任过主帅,并且有在NBA不同球队当过12年助教的经验。

上赛季掘金也是非常可惜,和季后赛资格擦肩而过。他们取得46胜36负战绩,落后第8的森林狼(47胜35负)。

“我从未怀疑过续约的事情,我一直相信这事肯定会搞定的,”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夏天和球队总裁、总经理的交流是非常积极的,我们之间的沟通,还有彼此的关系,除了积极没有其它形容的。”

“在这一切进展过程中,我自己感觉这事肯定会在某一个时间点搞定的。至于何时?我之前并不确定。但我确实有一种非常好的感觉,因为通过我和高层们的会谈,还有和他们建立的关系来看,就是这样。”

掘金在西部也算是一支比较强的球队,有较光明的未来,马龙是球队建队基石之一,而像约基奇、穆雷、哈里斯等球员也是掘金的基石。今年夏天他们又得到了小托马斯,再加上巴顿、米尔萨普,他们在西部还是可以一争高下的。

另外,森林狼前锋威金斯宣布他要在本赛季做一件善举,那就是他在比赛中每得到一分,就会捐献22美元给贫困儿童。虽然最近威金斯和巴特勒的更衣室不和之事闹得很厉害,但这样的善举还是值得大家点赞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