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痛宰灰熊开门红 博格丹19+6奥拉迪波16分

2018-10-18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0负)拿到开门红。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1-83大胜孟菲斯灰熊队(0胜1负)。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约瑟夫得到11分,杨得到10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13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坦普尔得到12分,康利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赛的8平后特纳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17-9领先。格林回应三分,埃文斯和杨分别进攻得手,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27-16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萨博尼斯两次篮下得分,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41-18领先。格林补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奥拉迪波找到准星连取5分,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半场前3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52-27领先25分。康利和坦普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约瑟夫跳投命中,坦普尔再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39-56落后。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灰熊队的坦普尔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加索尔发力罚中5球,灰熊队追至50-64。奥拉迪波回应三分,他率队还击7分重新拉开。加索尔命中三分,康利两罚全中,灰熊队再次尝试追分,约瑟夫三分还击,布鲁克斯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58-76落后18分。

萨博尼斯、埃文斯和约瑟夫各得两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格林上篮得手,埃文斯和麦克德莫特联手6分继续扩大优势,康利三分中的,埃文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各进一个三分球,奥拉迪波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100-6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步行者队以111-83大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帕森斯、格林、加索尔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