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射炮三分前6投全中射懵火箭 全场30+10成奇兵

2018-10-18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射炮三分前6投全中射懵火箭 全场30+10成奇兵

北京时间10月18日,鹈鹕前往休斯敦丰田中心挑战上季常规赛冠军火箭。最终,他们以131-112大胜对手。米罗蒂奇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他全场得到30分,20中11,其中三分球8投6中(前6投全中),第三节获得15分。

米罗蒂奇进入状态极快,全场第一次进攻他就在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开启了他今天的三分雨。随后他又在左侧低位接球后翻身跳投得手。比赛进行到7分钟,鹈鹕在对手失误后形成反击,又是米罗蒂奇跟进三分得手。下一回合,米罗蒂奇保护好篮板后启动快攻直冲篮下,虽然没能打进但抢到前场篮板后依旧将球补进,首节即拿下10分5篮板。

在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后,米罗蒂奇在第二节中段重新回到场上,他通过一次罚球拿到该节第一分。他和戴维斯的配合也更加融合,在后者被火箭重点关照时,米罗蒂奇的投射能力和积极性为自己找到了很多得分机会,他连续两次利用戴维斯被包夹的机会,溜到底线接应轻松将球打进。

第三节成了米罗蒂奇的表演时刻,9分05秒,米罗蒂奇在右侧弧顶接到戴维斯传球,三分直接中的;接下来一个回合,他又找到空切机会直接抄后门得手;在哈登和卡佩拉完成空中接力后,又是米罗蒂奇直接在正面三分线外开炮,直接回应了火箭的反击。6分08秒,哈登刚刚完成反击,米罗蒂奇在右侧底角接球就投再中三分。

该节还剩1分22秒,双方在争球时抢作一团,球最后落在米罗蒂奇手中,他毫不犹豫抬手就扔,命中了自己本节的第四记三分,并且将分差拉开到26分。米罗蒂奇在本节三分球5中4拿下15分,成为球队维持领先的最大功臣。

可能是第三节将力气用光了,米罗蒂奇在末节两次投篮均以打铁告终,出场4分钟即被替换下场。不过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鹈鹕球迷,他和戴维斯的组合也让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