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10中3生涯首次替补演砸 连挨大帽在场输23分

2018-10-18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10中3生涯首次替补演砸 连挨大帽在场输23分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在主场揭幕战112-131输给鹈鹕,卡梅隆-安东尼打了27分钟,10投3中(三分5中1)得到9分4篮板,效率值是所有替补中最低的-20。

今天安东尼到底是替补出战了,这实在是意义重大的时刻,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在NBA替补出战。但没想到,火箭在这场比赛打出了灾难般的表现,安东尼的作用也根本没发挥出来。

安东尼在首节7分12秒上场,当时火箭进攻没打起节奏,但他的手感却很好,首次出手远距离两分干拔就稳稳命中;一回合后又接哈登分球打进三分。

第二节开局,安东尼连续接球出手,跟保罗配合成功扣篮。但他没打多久就休息了,等他重新上场跟哈登配合,面对鹈鹕的防守很难寻找机会,在1分39秒他接球后面对戴维斯单打,跳投出手直接被扇飞。

安东尼上半场7投3中得到8分2篮板,效率值却只有-17。而火箭防守的崩溃也很难看,让鹈鹕上半场在禁区就拿下42分,防守等于形同虚设了。

第三节安东尼一上场,就投丢了干拔三分,自己拼抢到前场板,再补篮也没进。6分36秒安东尼接球突破篮下,不想又被戴维斯大帽封盖,相当尴尬。

本来到了节末,火箭好不容易把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的,安东尼却因为跟裁判争论被吹了技术犯规,节奏一下被打断。他在第三节就得了1分。第四节他也没起到多少作用,2分50秒又被抢断打反击,火箭中路大空,摩尔的出手连对抗压力都没有。

最终火箭还是遭遇惨败,接下来全队要做的检讨和调整可不少,磨合新阵容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