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尼:火箭惨败是因为累了惊慌了 保证会好起来

2018-10-18 14: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东尼:火箭惨败是因为累了惊慌了 保证会好起来

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火箭首场主场112-131大败于鹈鹕,揭幕战遭遇重创。赛后,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火箭比赛中累了,惊慌了,但他保证球队下面会好起来。

一场大败,让火箭揭幕战变得灰头土脸,不过丹东尼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还是显得很镇定,“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好,更努力,发挥好的时间更长。比赛中有一度我们累了,比赛变得没有节奏和流动性,我们想办法解决办法,但是没有效果。上半场我们落后了17分,我们曾经追到15分,那一阵子打得不错,但是他们接连进了几个球。”

采访的时候,丹东尼多次表示球队比赛中显得太累,还有就是惊慌,“有一阵子,我们惊慌了,他们打得更快更有节奏,我们却没有做到。接下来,就让我们回到正轨,努力工作,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他保证球队下面会好起来,“我保证我们的球队的没事,接下来会打得更好。”采访最终,即将离身的丹东尼还是说了一句“我们会好起来的”,然后才离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