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唐斯打了22分钟就6犯毕业 仅得8分9板

2018-10-18 14: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心态崩了?唐斯打了22分钟就6犯毕业 仅得8分9板

北京时间10月18日,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新赛季揭幕战,他们首个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本场比赛,森林狼内线核心唐斯发挥欠佳,他出战22分钟就领到了六次犯规而提前退场。在六犯离场之前,唐斯仅6投2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3罚3中,得到8分9个篮板3次助攻。森林狼最终以108-112不敌马刺。

这个休赛期,唐斯和队友巴特勒的内讧大戏演得轰轰烈烈,一度是“有他没我”的节奏。巴特勒也向森林狼队提出了交易申请,可惜始终无法被交易走。最终,这两人也只能勉强同队开始了新赛季。

尽管彼此矛盾破深,但赛场上他们还是能保持合作的。首节比赛开场不久,唐斯后场摘下篮板,直接长传助攻快下的巴特勒上篮得分。完成这次精彩的配合,唐斯也和巴特勒击掌庆祝,不过彼此之间并无笑意。

作为状元秀,唐斯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大杀器。只要给足球权,唐斯就能轻松交出20+10的豪华数据。然而,从本场比赛来看,唐斯个人进攻欲望并不强烈。首节比赛,唐斯仅仅靠着罚球拿到3分,不过他抢下了6个篮板球。

此后的比赛,唐斯的存在感同样不强。其中第二节比赛和第四节比赛,唐斯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分数。

在季前赛,唐斯就暴露了犯规过多的问题。而本场比赛,他也同样没有能够控制犯规问题。前三节比赛,唐斯就已经领到了4次犯规。

到了第四节比赛,唐斯再度出现了2次进攻犯规。其中在比赛结束前4分18秒,他的突破撞上了马刺队米尔斯,被吹罚带球撞人,自此他也就光荣地六犯离场了。唐斯也因此成为了新赛季开赛至今第一位六犯离场的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