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大战探花!艾顿18+10+6统治内线 东契奇秀妙传

2018-10-18 14: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状元大战探花!艾顿18+10+6统治内线 东契奇秀妙传

NBA新赛季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太阳主场迎来独行侠,本场最受瞩目的自然是2018级选秀状元和探花之间的对决,最终是艾顿成为了赢家,他拿下18分10篮板6助攻,帮助太阳赢下比赛,而东契奇则命中率一般,得到了10分8篮板4助攻。

去年两支曾经的西部劲旅表现都很低迷,只能陷入到摆烂争状元的地步,太阳如愿拿到状元,选中了很可能是下一个海军上将的艾顿;而独行侠虽然只抽中第五,但通过向上交易,换来了第三顺位选中了东契奇,这两位被公认为可以即插即用,目前排在第一档,而两人常规赛揭幕战就正面交手,也是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

两人均首发登场,艾顿担任首发中锋,对位小乔丹;而东契奇则作为组织前锋登场,和他对位的是阿里扎。艾顿开场状态极其神勇,他接管了太阳开局的几乎所有进攻:连续的篮下强吃得手之外,甚至还有中距离的撤步跳投。仅仅第一节,艾顿就3投全中,两次罚球也全部命中,独得8分。而东契奇也不甘示弱,他连续利用脚步节奏优势完成上篮和空切扣篮,并先后给小乔丹和鲍威尔送出助攻,第一节结束前,东契奇运球背后击地传球撕开防守,小乔丹跟进双手灌篮,两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着球队。

然而艾顿显然表现更加出色,虽然二三节的他有些沉寂,但末节艾顿重新登场,先是翻身跳投得手,随后背身强吃打成。更重要的是,他和布克形成了足够的默契,连续制造挡拆机会手递手给布克送出助攻,第四节艾顿4篮板3助攻,在最后时刻,他在人群中抢下先机,将球重重砸进篮筐。

而东契奇之后的表现则有些平淡,虽然第三节他有两次的反击一条龙上篮,但迟迟找不到状态的他,还被沃伦直接在手底抢断反击上篮,最后他的两次三分也是无功而返,最后独行侠只能接受失败的苦果。

最终东契奇出场32分钟,16投5中得到10分8篮板4助攻,而艾顿出场36分钟,11投8中拿下18分10篮板6助攻,显然是状元笑到了最后。太阳捡到了宝贝,艾顿和布克真的有可能成为新一代OK组合,而东契奇距离适应NBA的强度,仍然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