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21+8+5掘金击沉快船 哈里斯20分米神11+16

2018-10-18 14: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胜0负)赢得赛季开门红。约基奇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哈里斯得到20分,他们两人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6分帮助球队确立胜局,掘金队在客场以107-98击败洛杉矶快船队(0胜1负)。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哈里斯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巴顿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16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快船队的哈里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马扬诺维奇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路威得到14分和5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两支球队开赛后交替领跑,约基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掘金队以15-10领先。路威回应三分,约基奇又罚中两球,巴顿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掘金队以24-19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莫里斯突破上篮得手,掘金队以29-24领先5分结束首节。

马扬诺维奇打3分成功开启第二节,比斯利回应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亚历山大突破得手,莱尔斯上篮回应,马扬诺维奇保持攻击性再次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8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39-42落后。约基奇突破得分,快船队连追7分扳为46平。约基奇跳投命中,布拉德利补扣得手,接着又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钟时快船队以50-48反超2分。

米尔萨普两罚追平,哈里斯上篮还击,巴顿三分中的,穆雷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59-54领先5分。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2分;快船队的哈里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戈塔特和加里纳利联手4分,快船队追至63-66。巴顿连投带罚还击4分,加里纳利命中三分,路威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30秒时快船队追至68-70。埃尔南戈麦斯还击三分,哈里斯和路威分别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72-74落后2分。

马扬诺维奇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快船队追平比分。莫里斯命中三分让掘金队再次领跑,马扬诺维奇内线发力独得7分,哈里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快船队以87-82领先5分。加里-哈里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快船队又拿5分以92-84领先。约基奇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反扑,掘金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95-94重新领跑。

哈里斯两罚一中追平,约基奇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加里-哈里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4.1秒时掘金队以99-95领先4分。快船队暂停后路威失误,为了让贝弗利得球,路威阻挡了加里-哈里斯被吹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领先6分。路威突破上篮被普拉姆利封盖,快船队继续犯规,米尔萨普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03-95领先。路威抢投三分命中,米尔萨普两罚一中,路威错失三分,米尔萨普又罚中三球,掘金队以107-98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布拉德利、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