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皇刚拿大合同就遭打爆 攻防无状态遭浓眉羞辱

2018-10-18 15: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饼皇刚拿大合同就遭打爆 攻防无状态遭浓眉羞辱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在主场揭幕战112-131惨败给鹈鹕,克林特-卡佩拉9投4中只得到8分8篮板,在攻防两端都毫无状态可言。

休赛期如愿签了大合同的卡佩拉,在新赛季是准备大展手脚的。但首场比赛面对戴维斯,他从一开始就打的不顺。开场不到3分钟,他两次持球攻篮下就都被戴维斯帽了下来。

这似乎极大影响了他的心态,再加上鹈鹕内线的强势(米罗蒂奇拉开远投,戴维斯空接暴扣),卡佩拉越着急效果反而越不好。虽然在8分11秒他终于成功跟哈登完成空接配合,但开场连丢4次出手,让他在气势上短了一截。

面对戴维斯,卡佩拉真的没有明显的身材优势,技术上更是没法比。他在首节跟哈登成功的连线配合只有2次,第二节开局的上篮又被干扰。

他似乎也就此失去了进攻端的侵略性,再也没寻找出手机会。当火箭内外线配合被切断,防守端对于戴维斯的包夹也很失败,经常让鹈鹕在禁区寻找到无对抗的出手机会。

等到下半场一开始,卡佩拉又被造了进攻犯规,他本来想起跳接哈登的远距离高吊球,但哈登传的有点随意,卡佩拉起跳的瞬间就被吹了推人,这也是他第三次犯规。

不过在8分22秒后,他连续两回合持球进攻,都是跟保罗配合,等他吸引防守收缩后,从后接球,躲开防守得分。但无奈火箭已经处于大比分落后的局面,又实在挡不住米罗蒂奇的外线爆发,卡佩拉在进攻端扮演的毕竟不是主心骨角色,他能得到的机会是极为有限的。

第四节卡佩拉只打了不到4分钟,这段时间他没有任何出手机会,有些快攻长传配合还不等他接应,就被鹈鹕破坏。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火箭防守体系的崩溃,肯定不是卡佩拉一人的问题。但戴维斯的爆发,也应该为火箭的小个阵容敲响警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