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本土化洲际滑雪联赛 “PSA 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发布

2018-10-18 17: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7日,2018∕2019 “PSA 亚洲单板职业联赛”赛事发布会于“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系列活动上正式发布。

本届冰雪季活动是在深入贯彻落实“让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和“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指示精神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积累宝贵经验,实现后奥运经济可持续发展,带动坝上地区零度以下旅游经济发展,树立“冬奥城市”品牌形象。

发布会上中共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书记出席并致开幕词发布本土赛事活动,同时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中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何江海,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杨东,张家口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郭英也分别致辞发言。

梅尼亚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卢衍江

PSA,全称“Pro Snowboarders Association Asia”,中文翻译为“亚洲职业单板协会”,是全世界仅次于F.I.S.(国际雪联)的单板协会。

2018年,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发起引进,将正式在崇礼地区开展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平行大回转、平行回转赛事活动,建立规范化的积分体系,融合目前中国专业和大众的二元体系,让中国选手与亚洲顶尖高手同台竞技,形成中国本土化的洲际联赛。

雪视科技有限公司CEO 赛事首席运营官 马天成

同时本次赛事,梅尼亚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与雪视科技公司正式签约,由雪视科技公司引入央视网“前进中国”系列品牌赛事传播项目,提供品牌化传播服务。并提供全方位的赛事拍摄技术和专业的影像能力,搭建全矩阵视频和全媒体分发平台,为赛事的影像与传播保驾护航。

本雪季梅尼亚克举办的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将以万龙度假天堂为主战场,借由赛事的正式启动,梅尼亚克与万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在赛事举办、活动开展、宣传资源等多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并不断探索未来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可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杜炜敏 苏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