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暂歇?森林狼已搁置交易谈判 JB:我能搞定教练

2018-10-19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闹剧暂歇?森林狼已搁置交易谈判 JB:我能搞定教练

困扰了森林狼一整个夏天的巴特勒交易至今仍然没有谈成,而一直闹着出走的巴特勒也做出了妥协,他在今天对马刺的揭幕战中首发亮相,拿下了23分,不过森林狼还是输给了缺兵少将的马刺队。

夏天巴特勒公开了和唐斯之间的不睦,并且宣称“永远不会再穿上一件森林狼的训练服或者球衣”,但他在赛季开始前还是回到了球队,并且为球队出战,拿下了23分,而刚刚签下顶薪合同的队友唐斯却表现欠佳。本场唐斯仅仅拿下8分还6犯离场,被对面的阿尔德里奇完爆。

据悉,森林狼关于巴特勒的交易已经“进入休眠期”,之前因为热火的积极追逐,让大多数球队知难而退,但森林狼在交易几乎完成后坐地加码,直接让热火总裁莱利破口大骂,随后莱利通知球队,将会保持现有阵容进入新赛季,不会主动再为巴特勒报价。

对于目前的情况,巴特勒表示,“我还是做我该做的事情,我会全力防守和得分,我会找到我的个人节奏帮助球队赢球,在我还在球场上的时候,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我想的只有赢球。”

在赛季开打前的球员会议中,巴特勒讲清楚了自己和管理层之间的问题,并且告知队友,“别担心锡伯杜了,我会搞定他。”

巴特勒对此作出了解释,“我告诉他们,好好比赛,我可以让锡伯杜不要想那么多事情,可以好好休息。大家只要努力打球,努力防守,防住对方几个回合,他就不会对此有太多意见了,他只是看到大家防守不好的时候大喊大叫,我觉得锡伯杜已经冷静多了,而且队友们很努力了。我们从来都不是进攻不好,我们能够得到很多分,但是防不住对方。”

巴特勒继续说,“锡伯杜过去几周太费精力了,现在他需要坐下来卸下重任,相信队员能帮他赢球。”

“我觉得努力打球,做正确的事情,大家会听从我的领导,”巴特勒说,“我们只要继续拼命打球,继续研究录像,继续努力训练,一切都会自然而然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