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训练师:厄文和LBJ并未闹翻 全是媒体炒作

2018-10-19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骑士训练师:厄文和LBJ并未闹翻 全是媒体炒作

去年夏天,厄文闹着出走,逼宫骑士交易自己,最终他被送到了凯尔特人,当时各媒体都报道称是厄文再也不想和勒布朗在一起打球,所以导致他逼宫,但现在,有内部人士表示,其实厄文和勒布朗的关系并不差。

前骑士高级训练师阿列克斯-摩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他在骑士工作了6个赛季,可以说对厄文和勒布朗的情况非常了解了。

“他们根本不存在关系崩坏,我认为这更多的是媒体的炒作,”摩尔说道,“当时更衣室的情况是非常好的,完全没问题,只是厄文自己想换一个发展方向而已。”

勒布朗是2014年夏天离开热火返回骑士的,当时骑士老大本来是厄文,而球队方向本来是重建,结果勒布朗回来后,球队目标马上就变成夺冠了。

“当他回来时,整个环境变了,”摩尔表示,“整个重点就变成夺冠了。”

“他非常职业,他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员,当他归来时,他的状态极佳,每个人都倍受他的激励。大家的感觉就是‘我们必须去夺冠,我们要尽自己能力去做一切能做的事情。’”

“勒布朗做事的方式,无论场上或是场下,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极佳的榜样,大家都跟随他,按照他做的事情去照做。”

不管怎么说,确实是勒布朗回归为骑士带来了总冠军,也让厄文这个之前从没有带队打过季后赛的球员成为总冠军控卫,现在二人都不在骑士了,球迷也没必要过度猜测他们的关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