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联赛|北京北控凤凰女足客场7:0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预备队

2018-10-21 2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1日,女超预备队联赛10月21日上演焦点战役,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客场7比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预备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高宇摄

千龙网10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女超预备队联赛10月21日上演焦点战役,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客场7比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预备队。

本场比赛,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3分。上半场7分钟张晨接黄诗贻的传球禁区内冷静吊射破门,为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首开记录。1比0!第17分钟,麦迪乃单刀直入对方禁区冷静推射得分2比0。第32分钟,王妍雯助攻丁楠得分3比0。第35分钟,张竹边路传中,埋伏在门前张晨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托了一下击中门梁,王妍雯补射得分,4比0。第45分钟,张晨梅开二度,她接麦迪乃的传球,门前冷静推射得分5比0!上半场结束,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5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的攻势依然不减,下半场第14分钟,张歆悦传中张晨头球破门得分,上演了帽子戏法。6比0!下半场第17分钟,黄诗贻主罚角球,杨曼抢点头球破门。7比0。此后,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仍有破门机会,但未能把握住。

终场哨声响起,北京北控凤凰女足预备队以7比0的比分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预备队,迎来预备队联赛4连胜的同时也为本赛季预备队联赛客场收官之战划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