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徒步大会带你 “走进”运河文化

2018-10-22 14: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810221345234

千龙网北京10月22日讯 云光水色潞河秋,满径槐花感旧游,无恙蒲帆新雨后,一枝塔影认通州。10月28日,在金秋景色格外美丽的大运河畔,通州区将举办2018(第五届)北京徒友嘉年华暨通州区徒步大会。本次大会以“走向2022 行走美丽通州 感受运河文化”为活动主题,在徒步行走的过程中,同时可欣赏到运河两岸美景,俯瞰、远眺千年大运河和美丽的城市副中心的,感受通州的改革成果和巨大变化。

今年徒步大会为徒步爱好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沿途的秀美风景,同时增加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通州区全民健身成果展示,以及科学健身、冬奥、冰雪运动知识和民俗知识等内容。徒步爱好者近距离感受城市副中心和千年大运河的同时,更加深度了解城市副中心、了解通州。同时还向广发徒友推荐其他优秀的绿道,进一步满足徒友们的需求。

参加徒步大会报名信息:

2018(第五届)北京徒友嘉年华暨通州区徒步大会启动报名

徒步家庭可通过登录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官方网站(www.tbbj.org),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由家庭成员,携带纸质版报名成功页面、网站生成的《网上报名登记表》、参加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于10月26日9:00-12:00,13:00-17:30,到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秘书处(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四号楼3层301室)进行装备领取,如有疑问请垂询010-67035175、67031430。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