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通州落幕

2019-11-21 05: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通州落幕

2019年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日前在通州区健龙森体育馆落幕,来自各省区市以及石油、航天、航空、铁路、烟草、银行等系统及基层社区的113支代表队的近8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通州区体育局、通州区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通州区毽球运动协会承办,是本市群众体育的品牌赛事,是全国各地毽球运动员和爱好者切磋交流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本市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舞台。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今年的比赛共分7个组别,是历届公开赛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

据了解,毽球是利用羽毛球的场地、排球的战术、足球的脚法“三合一”的运动项目。无论是“毽球”还是“平踢毽”,在竞技性的基础上兼具观赏性。比赛中,6名队员用腿和脚来完成各项高难度的进攻和防守动作。其中“平踢毽”项目由于门槛低而深受群众欢迎,对阵双方斗智斗勇,毽子在空中飞来飞去,你踢我接,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